黄教主越想越兴奋,越想越坐不住,干脆让司机停车,他推开车门下去透透气。
他站在路边的灯光下,掏出手机翻看网友们的评论。
“这句话也太man了!”
“弟弟好A!爱了爱了!”
“霸道总裁本裁!”
黄教主看着这些评论,心头火热。
他忍不住在无人的街角踱起步来,清了清嗓子,挺直腰板,对着面前的一扇玻璃窗,开始自我陶醉地模仿起来。
黄教主微微侧过身,下巴上扬四十五度,眼神里带着三分冷酷三分不屑四分漫不经心,
压低嗓音,用一种既低沉又有磁性的声音缓缓说道:
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。”
说完,黄教主自己都被帅到了。
“我指定比顾清帅吧!”
他歪了歪头,换了个角度,又试了一遍。
“我不要你觉得——我要我觉得。”
嗯,这个版本更好。更有层次感,更显气场。
黄教主一个人玩的不亦乐乎。
不知不觉,过去一个小时,
黄教主看着镜中最佳的自己,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他决定,
下次上节目的时候,一定要找机会把这句话用出来!
什么场合用呢?
队员发生争执的时候?
导师点评的时候?
还是一出场就用?
“不行不行,出场用太刻意了。”
黄教主自言自语地分析着,“得找个自然的场合……最好是有人跟我意见不合,然后我突然说出这句话,哇,那个效果……”
他越想越美,嘴角的笑容都快咧到耳根了。
“小明哥?”
一个路过的粉丝认出了他,惊喜地叫了一声。
黄教主瞬间收敛了表情,恢复了平日里那个温和有礼的样子,朝粉丝点点头:“你好。”
“小明哥你怎么站在这儿?是在等车吗?”
“对,车马上就来。”
“能给我签个名吗?我是你的粉丝。”
“当然没问题。”
黄教主笑了笑,签完名之后,转身朝保姆车的方向走去。
走了两步,又回过头来,看着那个拿着签名的粉丝,忽然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:
“你觉得我帅吗?”
粉丝:“……啊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